снег.

📎食用说明📎
可以喊我阿途!
主要画oc和pc了,搞铜仁死路一条
别赞我几年前的黑历史了!

【红色组+猩红组】你有遇到过神奇的巧合吗?

(是我自己瞎写的沙雕文,瞎写的,图个乐呵。是知乎体,老黯视角,大概是猩红的成分多一点点。画手写文,最为致命。)

你有遇到过神奇的巧合吗?

匿名用户:

  看到这个,觉得不得不分享一下老子操蛋人生中的操蛋经历了,简直是游戏BUG一般的巧合,说出来都怕你们不信。

  这两天儿不是快过年了吗,上个月我就收拾收拾准备回家过年了。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,上游戏的时候跟基友嚎了一句,跟老子回家过年吧。于是就莫名其妙的把基友顺上了莫斯科往北京的飞机。

  是,没错。我是海外党,近几年在俄罗斯晃悠。而且我是个gay,我刚成年就向我家里人出柜了,并且我爸妈都是开明人儿,老人家心挺宽的,完全不介意这个。所以我带男朋友回家过年似乎也挺合乎情理,但是问题就出在这儿了。我真他妈想穿越回去给那天的我一个大嘴巴子,老死不死拖头熊回去,还偏偏拖的这头熊。

  正文开始之前,我先唠唠我对象吧。爱听不听。

  妈的,严谨来说,本来不是对象,就是开黑的基友,可经这事儿那么一闹后,我俩就开始玩儿真的了。

  咳,我俩认识的经历其实也挺奇妙的。也就是前年的一个游戏展,我俩就是在那儿认识的。当时下午闭展后,我拎着一兜东西往外走,打眼儿一瞧,怎么台阶上还坐着个人呢。其实我生平不怎么爱多管闲事儿,但走过去一瞧,这小哥还怪俊巴的,又看他在这儿半天不动弹,就问他在这儿干啥。他:“我在挂机等奖励”。啊?这不傻逼吗这不,当时老子就一脸看智障的表情,但没法,谁让这瓜娃子长得俊,我又多问了几嘴,才知道他逛游戏展买门票买游戏钱花了个精光,连回去的路费也没有了,于是就在这儿挂机。行叭,爷就仗着他这张脸给他赞助了一笔,让他回家了,并且把某游戏的账号留给他了,第二天一上线就发现有人给我了五万个金币。总之经历了种种后我俩成了开黑的基友,他打游戏超牛逼的,学霸理科男,放大招前都得代个公式算一算。后来才知道他是那种八百年不出门的社恐,要不是当时老子出手相助,这瓜娃子早就饿死在街头或是被人骗去鸭店了。

  我对象这颜真的不是吹的,请尽你们最大努力想象一个极其俊美的俄罗斯小伙。可惜美中不足的呢,就是太凶,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上去巨凶,其实人挺乖的,就是是个钢铁直男。回家吃饭的时候亲戚家的熊孩儿嫌花生皮儿苦,一直在用手捏花生玩,捏了半盘,大人阻止还嗷嗷叫。这熊娃正嗷嗷叫着,我对象抬头皱着眉瞧了他一眼,小孩儿便一声也不吭了,还把他霍霍的花生吃得一干二净。其实这个技能也蛮管用,治熊孩儿一治一个准儿,但改变不了他长得好看的事实,我想过世界还会有我对象这么好看的俄罗斯人吗?他妈的,还真有。

  这是正文。

  毕竟过年嘛,都回家了。我给对象整了身行头,弄了个头,瞧不出宅男范儿来了,于是就风风光光拉回家了。打开门,第一个看见的就是我哥。我哥长得好看,毕竟我这么好看我哥当然得好看。可惜就是顶着一张众生倾倒的脸天天干老年人的事儿,他开门的时候手上还端着玻璃杯子,里面泡的是枸杞茶。其实我哥人看着挺正经的,完美的国民老公,浑身都是文艺范,就是小姑娘喜欢的类型,我万万没想到他也是个gay,而且也带男朋友回家了。我哥,没问题,但是我哥的男朋友,就他妈有大问题了。

  你们能想象吗,我哥他男朋友,长得和我男朋友,一模一样。

  当时老子就傻眼了,还偏头瞧了瞧我对象。他啥也没说,整个人像死机了一样,眼神就木了。我家当时的气氛极其安静,我傻了,我对象傻了,我哥傻了,我哥他对象也傻了,全家都傻了。大约一分钟后我妹才幽幽地来了句:“……你俩租男朋友租成同款了……?”他妈的,老子也不知道怎么会这么巧。我和我哥是双胞胎,我对象和我哥对象刚好也是双胞胎,配齐了。我真怀疑这是一篇沙雕文,傻逼作者故意让原作角色和他们的衍生角色撞一块,不然不会有这么巧的事儿。

  要说我对象和我哥对象还是有些差别的,我哥对象他那双眼睛是真的好看,而且是个治愈系暖男,吃完饭还给我哥倒水,坐旁边寸步不离。真是人比人就得扔,我家那头整天没点儿人气儿,呆不拉叽的,而且情商巨低,一进门就蹲那儿撸我家猫。当然我也没有觊觎我哥对象的意思哈,毕竟我家有头同款熊了,而且我家那头比较听话,还能镇压熊孩儿。

  我哥和他对象就是模范情侣,真的狗粮糊一脸,虽然我不是狗,但不是狗胜似狗。

  晚上吃完饭,一家人就坐那儿齐乐融融地唠嗑嘛。我们这些小辈儿插不上话题,也有几分自知之明,我就和我哥商量着,咱上街玩儿去吧。于是我们四个便上街去了。走着走着谈到我哥和他对象的事儿。

  说来还有一个很巧的事儿,我哥对象是他妈的妹妹的丈夫的姐姐儿子,也就是说我对象也是我妈的妹妹的丈夫的姐姐的儿子,连亲戚计算机都算不出来。我小姨是嫁的俄国人,所以这亲戚关系还跨国籍,真的很牛逼。

  总之,大概是当时我小姨帮她婆家甥留学,瞅上我哥了。我哥当时在某大学里当导师,小姨精得很,可不能放过他不是,于是我哥就成了他未来对象的导师。我哥对象高情商,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狗熊把他情商都均他哥了。人家,哎呀妈呀,套路满满的,不上当都不行,不出两年就把我哥这个深柜套到手了。我觉得他俩的故事都可以写成书,准女性向排行榜第一。

  晚上我们兄弟俩拖着两头熊逛了圈美食街,收获一众诧异与羡慕的目光,后来我还在某站上看到了偷拍我们的视频,不过被老子勒令删除了。长得帅就他妈祸多,真的是。不过在常人眼里就是两对双胞胎逛街呗,谁都不知道我们四个还有这么一段奇缘佳话。我估计这比被雷劈的机率都低,比十连五宝梅林还低,啊不,比十连五宝梅林的机率高那么一点儿。

  眼看天也晚了,也就不回去打扰老人家们了。我们四个就去住了宾馆。晚上我和我对象睡下,当时老子就后悔啊,为啥不再多花点儿钱住个隔音好点儿的,这儿连隔壁他俩说话的声音都听得见,更别说别的了。我俩是左右睡不着,搁谁谁能睡着呢。于是我说:“咱俩要不也干点儿别的?”他:“可以啊。”然后爬起来从裤兜里掏东西去了。

  我是再也不想回忆那天晚上了。俩大男人挤一块打了一晚上galgame,还把所有结局都玩通了。

  不是,哥。咱俩能换换对象不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03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